2022年实体店想要翻身逆袭?一定要记住这三个忠告

一、断臂求生,活着才是硬道理

今年你最先考虑的事情是怎么?因为未来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无论是从疫情还是全球的局势,还是商业背景的变化,都不是可以预测的。所以在这种状况下,第一件事情,断臂求生,凡是亏损的店铺直接关掉,持平的,看一下有没有赢的可能性,如果趋势还在往下走,那现在就要做关的准备,要调整,尽早的调整,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

第二点,做最好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那最坏的打算就是说,在这种多变复杂的环境下,这盘生意最差,差到哪里,最差的这个底线能不能接受,想清楚了这个,接下来就全力以赴实力干。

第三点,用最轻的方式运营

该关的亏损店铺关掉,该进行合作的部分进行合作,未来能活下来的结果是单一的产品,单一利润的店铺。

以上图片均来自你即永恒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