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社群的9类小技巧,总有一个适合你

不知道怎么让客户群活跃起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活跃社群的九类玩法,最后两类更好用。

第一类,红包玩法,这是最基础的玩法,比如下红包雨,凭手气最佳指定尾数互奖。红包玩法不多讲,总之多多益善。

第二类,猜谜游戏,例如放音频猜歌曲,脑筋急转弯猜谜语等等。

第三类,竞技比赛,两两对决,利用石头剪刀布的动图,胜利者晋级获得奖励,或者输了的人参与真心话大冒险。

第四类,机器人游戏,例如关注微派桌游神器,可以在线玩培训卧底、狼人杀等。

第五类,接龙游戏,例如歌曲接龙、成语接龙等。

第六类,节日联欢,例如元旦、圣诞、春节等,根据指令完成任务的成员获得红包或者实物奖励,如唱一句带好字的歌,发自拍照等。

第七类,表彰大会对认真学习。打卡或者社群参与度高的成员进行表彰。

第八,分享活动。例如对群里部分优秀的成员进行访谈,组织他们分享经验。

第九,专题活动,如端午节、情人节、母亲节等,举行专题活动,如给妈妈的一段话默契考验。尤其像餐饮客户群、美妆群、服装群这些休闲生活类的社群,完全可以采用以上方法活跃气氛。

标签:营销策划 营销观念 营销策略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