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集团获评“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近日,国际知名会计机构德勤发布第四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项目(Best Managed Companies, 简称“BMC”)榜单,共有50家公司上榜。安踏集团凭借清晰的企业战略和卓越的社会企业精神再次获评“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据悉,BMC项目是当前中国唯一针对民营企业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评估的国际奖项,历届获奖企业皆是来自中国各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和头部民企。

上榜企业所处行业和发展阶段不尽相同,但有着以下共同特征:在战略层面上,具备适应性、前瞻性强的战略管理体系;在能力层面上,注重组织管理能力、数字化转型能力提升;在承诺层面上,注重人才梯队培育,内外部生态系统建设,拥有长期组织使命感和文化价值观传承体系;在财务层面上,拥有稳健的财务策略、良好的现金储备与成本管控能力。此外,在疫情等多变的外部环境冲击下,很多中国卓越管理公司表现出很好的“韧性企业”和“社会企业”价值。

安踏方面表示,作为体育用品行业头部企业,安踏集团坚守“成为世界领先的世界级多品牌体育用品集团”的愿景,着眼“共生共赢”,与消费者、伙伴、环境、社会等利益相关方价值共生,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及共同富裕。未来,安踏集团将持续发力,以组织卓越、富有弹性和韧性的社会企业精神,担起“中国卓越管理公司”的企业责任,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安踏儿童 )
标签:安踏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