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动品牌 Skechers斯凯奇 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近日,美国运动品牌「Skechers」公布了其建设斯凯奇中国物流中心的新进展。这是一项耗资达 30 亿元的项目,也是斯凯奇在中国的最大一笔投资,由此,斯凯奇中国也宣告将步入全渠道零售升级和数字化建设的新阶段。

据悉,斯凯奇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5年时间,其已成长为国内市占率前六的运动品牌。斯凯奇中国合伙人,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提出,计划到 2026 年将新开两三千个销售网点,未来将重点发力下沉市场。

数据显示,斯凯奇第二季度期内销售额突破 18.7 亿美元,创历史同期最佳,较 2021 年同期增长 12.4%;全球批发业务销售增长 18.3%,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销售增长 4.3%。

斯凯奇 )
标签:运动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