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将在巴黎开设高级定制时装店

Balenciaga将于7月6日在巴黎举办第51届高定时装秀当天,在巴黎开设一家开创性的专卖高级定制时装的精品店。

该精品店由品牌现任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设计,位于乔治五世大道10号。1937年,Balenciaga创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在这里开设了他最初的高级定制店。

该门店将发售服装、配饰、眼镜和特殊物品,全部由手工制作,不包含任何成衣的元素,所有的产品都是限量版,还可以在楼上的工作室进行个性化定制或修改。

Balenciaga首席执行官Cédric Charbit称,去年秀场发布过后,我们意识到高级定制时装对公司有多重要。但我们没有意识到,市场对更独特的产品、服务和创意的需求有多大。

巴黎世家 )
标签:奢侈品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