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ni品牌或以7亿美元出售?只为吸引中国买家

近日,有消息称LVMH 集团旗下全球最大消费品私募基金L Catterton正寻求出售旗下丹麦时尚品牌Ganni,其售价或将达到七亿美元。

L Catterton聘请投资银行Lazard负责此次出售流程。

据悉,不具约束力的收购约在7月25日前提交,Ganni的财务信息目前还尚未披露,但是有消息称,其品牌的估价是在5亿至7亿美元之间,海外的媒体报道称,本次即将出售的消息是为了吸引潜在的中国买家。

关于Ganni

Ganni品牌2000年创立于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主要经营女性服装。自2009年起,由Nicolaj Reffstrup和 Ditte Reffstrup夫妇负责经营,他们将 Gianni 转变为可持续的当代女装品牌。近年来,Gianni 在女性时尚中占据了重要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的印花裙风靡一时。直至目前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自己的门店并与400多家高端零售商合作。

 

标签:国际服装产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