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宣布 Y-3 QASA HIGH 鞋款正式回归

adidas 和山本耀司首次在巴黎时装周秀场亮相 Y-3 合作系列,从此双方开启时尚和运动服饰的新世界。十多年后的 2013 年,Y-3 推出了系列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鞋款之一 —— Y-3 QASA HIGH。一经问世,突破界限的鞋型轮廓引起了市场巨大的反响,受到众多前卫的时尚引领者的追随,时至今日仍是如此。伴随 adidas 和山本耀司的合作迎来第二十个年头,今年 6 月终于将迎来这款标志性鞋款的回归。

跟随 Y-3 回顾品牌历史上的关键时刻、设计、材料和轮廓,Y-3 QASA HIGH 将再次成为焦点。其富有表现力的EVA轮胎大底颇为吸睛,借鉴了 adidas 90 年代的 Tubular 跑步技术,大胆的轮廓以氯丁橡胶袜套般的鞋面为特色,搭配弹性网布,松紧带,皮革鞋头和麂皮后跟衬里,并通过 Poron® 鞋垫提供良好穿着体验。

Y-3 QASA HIGH 鞋款作为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影响鞋类市场。本季,Y-3 QASA HIGH 鞋款伴随经典黑白配色重新发布。将于2022 年 6 月 30 日正式登陆 CONFIRMED APP 独家发售,敬请提前下载 CONFIRMED app 了解线上发售信息。

阿迪达斯 )
标签:运动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