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NIKE,美国高性能跑鞋品牌「Hoka One One」成StockX平台上增长最快的运动鞋品牌

近日,二手运动鞋交易平台StockX发布的Big Facts报告。报告中显示,美国高性能跑鞋品牌「Hoka One One」超越Nike、Jordan Brand和adidas等运动服饰巨头,成为今年上半年全球交易量增长最快的运动鞋品牌。

具体来看,与2021年同期相比,该品牌的交易量猛涨3606%。StockX营销总监Drew Haines表示,平台目前已为Hoka One One添加了一个专门的搜索标签,目前有很多人都在寻找这个品牌,它正在迅速攀升至最受欢迎品牌的行列。

HOKA ONE ONE是来自美国的跑步鞋品牌,创立于2009年。相比常规跑鞋,HOKA ONE ONE特别研发使用性能独特的几何形跑鞋中底,致力于为所有跑者带来更具动感、更加稳定的跑步体验。

精练 )
标签:运动鞋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