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男装携手知名设计师TuomasMerikoski 推出联名新品

在不断进阶裂变的时尚领域中,如何面对诸多挑战与机遇,七匹狼男装无疑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发展思路。近日,七匹狼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TuomasMerikoski,打造“做TA的守护者”公益系列联名新品,以全新面貌焕新启航,一场时尚公益跨界风潮蓄势待发,开启美好设计的无限可能。

寻求创新与突破的又一次尝试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大众对设计的认知与认同有了更高层次的标准与要求。七匹狼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TuomasMerikoski,一位是国际知名设计师,一个是中国服装行业的领先品牌,双方在动物保护理念的公益表达上不谋而合。此次推出的“做TA的守护者”公益系列联名新品,既体现出了Merikoski先锋前卫的设计理念,也蕴含了中西相融的美学神韵,为服装载体注入别样的灵感,表达了七匹狼倡导时尚与环保同行的理念。

当设计的价值越来越被重视,才会成为产业发展中的驱动力量与核心竞争力。七匹狼洞悉消费者新需求,不断地推出优秀的设计作品,本次合作也是七匹狼大胆寻求创新与突破的重要尝试,彰显比肩国际高端设计的决心与斗志,希望通过设计师联名系列,助推中国服装的时尚力量在世界时尚舞台上拥有更大声量。

聚焦动物保护内核传递美好向往

可持续发展是一个世界性的议题,亦是大势所趋。作为以狼为品牌标识的企业,一直以来,七匹狼以“狼文化”为精神内核,早就将与动物和谐相处深植品牌基因中,坚持致力于动物保护和环保事业。出于对人类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好向往,七匹狼以狼、虎、大熊猫濒危动物X射线图为灵感,以废墟场景作为当下环境恶化的影射,拍摄时尚“废片”,将现实主义元素融入产品,推出“做TA的守护者”联名系列,以另一种视角完成动物“进化”。

在七匹狼潮流单品上,肆意挥洒着动物廓形,配以印花、刺绣作为点缀装饰,化繁为简,聚焦动物保护内核,表达对自然生灵的敬畏。在七匹狼公益精神的感召下,多名时尚达人亲身诠释联名新品的风采。与动物为伴,蓄保护之力,时尚达人们借助多重穿搭,解锁“出圈”密码,将公益理念融入生活,通过美学的力量让人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并心生敬畏。

七匹狼男装一以贯之地坚持以环境可持续发展为内核,在时尚与美学之中践行公益之道,本次通过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合作,扩展了服饰设计的维度,将产生更多的智慧碰撞与分享交流,服饰设计产业融合发展也将打开更广阔的空间,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在口碑、品质与美学上的高度。

七匹狼 )
标签:服装品牌联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