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连续22年茄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5月16日讯  日前,在2022(第三十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上,七匹狼迎来一则喜讯。

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消费品市场销售领先品牌、连续20年及以上中国消费品市场销售领先品牌。七匹狼茄克衫荣获“2021年度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及“22年(2000-2021)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双料奖项。七匹狼凭借对茄克细分市场业态的深刻理解和数字化升级的成功践行,再度问鼎榜首——连续22年茄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据悉,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发布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主办,自1992年创办至今,是行业一年一度解析市场、研究发展、分享成果、宣介品牌的盛会。

七匹狼 )
标签: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