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推出新款手袋 全新发布 Peekaboo 手袋广告大片

Fendi 品牌标志性 Peekaboo 手袋家族再增新成员,迎来 Peekaboo ISeeU Petite 与 Micro Peekaboo ISeeU 的加入。Fendi 工坊将 Peekaboo 原本的梯形外观加以改造,在保留 Peekaboo 所有标志性细节的同时,通过缩小比例,创造 Peekaboo ISeeU Petite,使其即可容纳所有日常必需品,同时拥有可爱 亮眼的造型风格。Peekaboo ISeeU Petite 采用 12 色鲜艳纳帕皮革制造,还另外配有天然蟒蛇皮、鳄鱼皮和蜥蜴皮等稀有皮款式。身形更小的 Micro Peekaboo ISeeU 以柔软光滑皮革打造,拥有 10 种耀目色彩,采用可拆卸金属手柄,可用作包坠,肩带可调节可拆卸,内带卡夹,微型而实用。

该系列将自  4 月7 日起在全球 Fendi 店铺及 fendi.cn 发售。为配合新品发布,Fendi 同时发布了一组全新 Peekaboo 手袋广告大片,将出镜模特 Adwoa Aboah 打造成时尚女超人,新款 Peekaboo 手袋引领她飞翔于罗马上空并最终抵达 Fendi 意大利文化宫台阶。整支短片意在以优美画面和风趣创意彰显 Fendi 女性的自主自决精神气质。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标签:国际服装产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