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签约巴黎时装周展会助力韩装进军欧洲

3月23日,首尔市政府23日表示,将与巴黎时尚周官方时装展Tranoï联手支持韩式时装走向欧洲。

Tranoï是欧洲最大的时装贸易展会,一年举办4场,为设计师和买家提供洽谈平台。市政府当天在首尔市政厅西小门第二办公楼与Tranoï承办商签署了关于培育全球时装品牌与发展时装产业的合作意向书(MOU)。

双方将遴选有潜力吸引欧洲消费者的韩国设计师品牌,通过举办时装秀等形势为进军欧洲市场带路,并加强全球经销网络建设。市政府在月初的巴黎时尚周Tranoï展会上开设了首尔时装周专馆,9个韩国设计师品牌与各国买家进行了洽谈。

市政府还将与Tranoï扩大中长期合作。市政府表示,新冠疫情久拖不决拖累韩国时装业,此次签约将为其拓宽海外出路,以时尚之都巴黎为据点,为韩国时装设计师的国际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韩联社 )
标签:巴黎时装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