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致敬Alber Elbaz 巴黎时装周将把秀场搬进明年春季博物馆

AZ Factory的“Love Brings Love”致敬秀是一个庆祝Alber Elbaz和他对时尚的贡献的夜晚。 致敬秀结束后,大部分致敬设计都捐赠给了AZ Factory——这位已故设计师与历峰公司共创的时尚企业。 

明年春天,一个以他命名的展览将在明年3月5日至7月10日在巴黎Palais Galliera fashion museum重现走秀体验,以他的名义创作的设计。 

该文化机构的负责人Miren Arzalluz在一份声明中写道:The Palais Galliera将重现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Alber Elbaz的作品,通过重新演绎这一令人感动的、前所未有的时装业致敬秀,我们希望尊重他的生活和遗产,并邀请我们的参观者参与设计师的快乐的时尚愿景。

新浪时尚微博 )
标签:巴黎时装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