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ource第25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延期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业内朋友们: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点、面广、频发的特点,全国防疫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展商、观众、行业人士的健康及利益,配合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原定于2022年4月19-2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Fashion Source第25届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第10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第4届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将延期至2022年10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Fashion Source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深圳展,一直是国内外服装人持续关注的商贸盛会,虽然我们已经做好了完善的开展准备,但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重点。我们将时刻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并与政府相关部门、展馆各方保持密切沟通。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展会延期举办后,我们将尽快与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进行沟通,竭诚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如果您在此期间需要相关协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此外,我们也将继续整合产业资源,为广大展商及专业买家带来一系列精准、高效的行业活动,持续创造平台价值。

 2022年10月17-19日,期待与您齐聚盛会。

 智奥鹏城(深圳)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1日

FS服装供应链博览会 )
标签: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