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怛哆亮相十五届国际服装展会 享受自然的恩典

深圳悉怛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创意型服装企业,公司秉承佛家“大爱、无界”的无私思想以及“成就世间众生”的宏愿创立本公司,以宽容成就公司员工、以严谨成就公司品牌、以优质的品牌产品成就大众对美和爱的追求。本次亮相国际(深圳)服装展,让每一个人都享受大自然的恩典。

秉承一贯的理念,在展馆的布置上也回归最淳朴的大自然风味。展厅外节节高升的竹子,细水长流的水车,最古朴的木门,打造出一个充满浓厚的乡间韵味的展馆。被这浓厚的韵味所吸引,有着不少纯洁而典雅的参观者已进入展馆参观,领略……

什么样的面料是作为纯净而自然的代表?相信不少的人都会异口同声的答出:“棉麻。”对,悉怛哆就是采用棉麻面料,打造最贴近于自然的女装,让每一个穿衣者,都能够享受大自然带给她的纯真与简单。悉怛哆女装让你享受大自然、倾听大自然!

标签:2015深圳服装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