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春夏)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2022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春夏)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及专业观众们:

感谢您对“2022第23届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春夏)展览会”的支持与关注。由于近期青岛疫情突发,国内疫情也呈现不稳定状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部署举措,考虑到参展商、观众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因素,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展商参展安全与效果,组委会慎重决定:原定于3月29-31日举办的2022第23届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春夏)展览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请等待官方正式通知。

对于展会时间调整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再次感谢各位的理解。我们在做好后续服务的同时,也将持续在线上进行参展商与采购商的精准匹配对接,助您获取更多商机。

短暂的延期是为了更好的相会。青岛面辅料展全体成员真诚期待与您线下见面,畅想行业未来。

青岛海名中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青岛面辅料展组委会

2022年3月10日

标签:服装展会 面料辅料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