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会男生要穿西装吗?公司年会表演主持要穿什么衣服?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月了,接近年底又准备到了放假的时间。那么在放假前,很多公司都会举办年会。那么出席年会,穿着肯定要正式得体一点。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男生出席年会要怎么穿吧。

米白色西装

出席年会,对于男士而言,西装是必不可少。一件米色的西装外套,既不会显得那么正式,同时也很减龄。利落的剪裁,上身显得很精神。内搭一件格纹衬衫,比较的小清新。整体清新不失风度,出席年会准没错。

灰色西装

紧身的西装款式,很衬身材,简约的格纹西装款式,更加的休闲。内衬选择同款式的马甲搭配白色衬衫,丰富内搭,显得更加的有型。配套的搭配,出门方便轻松,无需考虑穿搭。

灰色中长款西装

高个子的男生可以尝试中长款的版型,会显得更加的挺拔。灰色的西装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内搭再搭配衬衫,整体有型,十分的帅气。

IWODE )
标签:西装 男装西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