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西装裙怎么挑选 2022年挑选西装裙有哪些要点

穿搭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随着社会进步,人们对于服装的观赏度要求更高,因此,在服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以往的想法了,那么今年夏季服装怎么挑选?西装裙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好看?

怎么挑选西装裙?

上半身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西装裙都保留了西服外套最典型的特征:平驳领和排扣,交叠的领口呈现出一个优雅的倒三角形,不仅能拉长颈部线条,还能够美化肩形,再加上整齐排列的纽扣,同时增添了精致感和设计感。

西装裙下半身的设计和普通的连衣裙不同,西装裙采用了一片式围裹穿法,这让腿部的自由活动空间更大。并且西装裙材质面料挺括,内搭西服短裤也丝毫不会突兀,知性中透露着优雅,简约中夹杂着精干。

裙子配色

裙子的配色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担心深色的服装太过于冷硬成熟,这个时候不妨方式一下法式低饱和度配色,更加贴合于女性温婉大方的气质,非常凸显女人味儿哦!

衣莱尔女装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隶属于诚优服饰纺织供应链旗下的唯一女装实体项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跨度大,款式新,质量高,价格低,更新快的精品女装,为打造消费者最喜爱的高性价比国民女装品牌

衣莱尔 )
标签: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