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成LV男装创意总监呼声最高人选;Nike多位资深设计总监离职

近日,Calvin Klein将官方IG帐号直接交由多位明星来接管,制造了多个话题和热度。

先是发布了男星Machine Gun Kelly及Pete Davidson的自拍照,然后直接开始了直播。随后又将头像换成了《鱿鱼游戏》女主郑浩妍的自拍照,并写下了:Calvin Klein把他们的密码给我了。可以说CK完全掌握了社交营销领域的流量密码。

在Virgil Abloh离世之后,都在猜Louis Vuitton下一位创意总监会是谁?随着外网上讨论量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人认为Kanye West是不二人选。

Virgil Abloh与Kanye West本就是多年挚友,从默默无名时两人一起待在Fendi实习,而后Kanye West创立了创意公司Donda,便请来了Virgil担任艺术总监。Kanye West的时尚眼光更是不容小觑,他成功改造了Kim Kardashian的穿衣风格以及设计了宅寂风的豪宅风格,都在全世界引领了一阵跟风潮。

欧美流行歌手Dua Lipa与PUMA品牌合作推出了名为「Flutur」的胶囊系列,Flutur来自阿尔巴尼亚语,寓意蝴蝶,因此在设计中也以蝴蝶元素为主。本系列灵感来源于上世纪90年代,囊括了4款服装和鞋履。

在新系列中的lookbook中,可以看到品牌主打以暖鸽灰和薄荷绿色调。西装、百褶直筒裙、排扣运动夹克等单品显得清新雅致,而且在本季设计中出现了各种龙虾元素,让正装单品充满了别致与趣味性。

上周,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才公布2022年的代表色——Very Peri长春花蓝。随后,日本流行色协会JAFCA也公布了日本代表色——Jolly Coral珊瑚色。象征着充满光明的珊瑚,带来光明的希望。

Fashionphile发布了2021年奢侈品转售报告。在今年,Z世代的最热门搜索词是CHANEL、Gucci和Prada,而Louis Vuitton、Hermès和Saint Laurent则是创下了销售纪录。

2021年,不少年轻人开始将时尚作为一种投资,因此二手转售平台Depop和The RealReal也成为一大潜力主流,其中Christian Dior品牌的经典Lady Dior包、Prada的Mini Re-Edition包、Fendi的Baguette以及Bottega Veneta手袋都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单品。

近日,KITH发布了全新的「KITH Aspen 2021」系列,本系列是与adidas Terrex、Oakley和CAPiTA合作的联名款,包括了服装、配饰和鞋类等3大品类。据悉,设计灵感来自科罗拉多州的阿斯彭滑雪场,因此在设计上兼具户外和日常两大搭配需求。

12月12日,有网友发现网红主播雪梨和林珊珊淘宝店铺已经无法搜索,疑似被封。据淘宝客服透露,因违反相关规定,雪梨店铺商品已做下架处理。有网友点击此前购买链接时,提示「卖家账号出错」。

据了解,雪梨和林珊珊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多个社交平台账号陆续被封禁。根据公开信息显示,雪梨淘宝店铺成立于2011年,下架前店铺粉丝数达到2854万,林珊珊淘宝店铺有981万粉丝,两者皆为淘宝女装品类头部店铺。

12月10日晚,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正在考虑辞去他的工作,全职做一个意见领袖。这番言论在全球引发了热议,有不少网友调侃:地球已经容不下他了?

今年刚满50岁的马斯克,近几个月的举止耐人寻味。自11月8日以来,他已累计出售逾1,103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近1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64亿,举世罕见。

据悉,Nike正面临史上最严重的设计人才流失危机,多名资深设计总监已于11月离职,其中包括于1990年加入Nike并设计了经典鞋款Air Max 95的Sergio Lozano,以及与Virgil Abloh合作打造了The Ten系列的高级鞋履设计总监Nate Jobe。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标签:国际服装产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