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ments宣布任命Guram Gvasalia为新创意总监!

时尚这条道路,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心血与心力,尤其对于品牌设计师来说更是如此,在竞争激烈的时尚界之中,创意总监需要耗费庞大的体力与创意激荡,期望可以为所负责的品牌站稳一席之地,而身为 Vetements 首席执行长的 Guram Gvasalia,如今正式宣布任命其为 Vetements 新任创意总监。

时尚界人才济济,当然 Demna Gvasalia 便是其中一位鬼才设计师,有着时尚圈无敌破坏王的他,在 2009 年加入 Margiela 设计女装系列,2013 年则是担任 Louis Vuitton 女装系列设计师,尔后在 2014 年与兄弟 Guram Gvasalia 创立了 Vetements,两人以街头文化带给时尚界全新的一个篇章,不过尔后 Demna Gvasalia 却于 2019 年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使命,离开了自己创立了 6 年的品牌 Vetements,全权交由 Guram Gvasalia 接管。

而稍早,Vetements 宣布 Guram Gvasalia 为新创意总监,成为 Vetements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Guram Gvasalia 在新闻稿中说到:“每个事物都有它的时代。是时候让我出来了。” 受到新兴加密货币时代的启发,Vetement 的 FW22 系列是 Gvasalia 担任创意总监的第一个系列,以超大剪裁款式为特色,Vetements 从一开始就建立在创造力之上,Gvasalia 想确保那里的所有年轻人都知道,你可以用自己的创造力和热情改变你的生活,他更说道创造力是人性的一部分。关于这次新任命,Gvasalia 表示他过去两年一直在完善自己的设计和技术技能,希望接下来将会带领着 Vetements 开创新的时代。

Geear集者 )
标签:奢侈品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