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欧诗雨河南店正式签约成功!祝贺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12月,恭喜河南欧诗雨店正式签约!接连不断的签约喜讯,丽人网也十分的开心。在这里,先祝贺欧诗雨河南店能够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同时在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祝愿欧诗雨能够越开越多家!

根据文胸市场的调查报告,文胸的消费占服饰消费的比例相当的大。根据目前的中国人口结构显示,女性的人口超过了6.5亿人。如今的内衣行业也更加的细分化,随着悦己风潮的盛行,如今的女性已经在逐渐抛弃束缚感较强的钢圈胸罩。追求自由的年轻人,正在推动着全新的内衣市场,她们向往自由,不喜欢被束缚。欧诗雨作为一个养生健康的内衣品牌,与当下市场需求相符,因此,才受到了如此多的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从创立至今,十多年的发展,欧诗雨现已成为集女性内衣开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自营进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涉及文胸、内裤、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内衣、泳衣等。

欧诗雨通过市场的细致调研,精心的面料选择,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的女性能够穿到最健康、最养生的内衣。为了更好地服务经销商,欧诗雨配备了专业的内衣团队,设立专业的产品技术团队,向全国经销商及时提供最专业的产品服务需求。

欧诗雨 )
标签:经销商 签约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