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内衣怎么选?欧诗雨内衣品牌怎么样?

在我国,女性得乳腺癌的几率极高!但是内衣又不能不穿。因为不管是大胸还是小胸,都会下垂!所谓年少不知愁,中年方知垂滋味。不论是平胸还是巨乳,乳房下垂是绝大多数女性都要面对的难题,随着年纪增大胶原蛋白的流失,或者生育哺乳,一样都会下垂。内衣是女性一生中最贴心的朋友,也是女性的第二层肌肤。以中国女性人均寿命77.37岁来计算,中国女性平均穿内衣的时间长达60年。(这个数据很吓人吧)

如果单纯只是遮乳/头,普通的乳贴就可以(小胸妹纸乳贴就可以搞定),露肩露背装随便穿。但是大部分大胸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下垂问题,想做到胸部挺拔甚至有沟,乳贴就很难做到。无钢圈托不住胸会没型!贴乳贴又超级没安全感!大胸妹纸实惨!

欧诗雨内衣采用天然高档纤维面料,环保健康,柔软舒适,而且透气性强,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抗菌抑菌,是呵护乳房健康的最佳品。这样的面料成型的内衣,完全没有束缚感压迫感,勒痕也通通不见,穿在身上自由自在,如在大自然当中一样呼吸透彻。

欧诗雨一个专注于健康内衣的品牌,它以呵护女性健康作为出发点,并追求极致,采用纯天然植物纤维打造而成,将植物纤维环保能量注入贴身内衣中。它宗旨是为中国现代女性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让处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压力下的她们,远离乳腺疾病,释放女性诱人魅力,让女性美丽绽放!

以上图源均来自欧诗雨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欧诗雨 )
标签:内衣知识 内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