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秋冬)展览会改期至12月9-11日举办的通知

关于2021第23届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秋冬)展览会改期至12月9-11日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扎根山东、辐射北方纺织服装市场的“中国•青岛国际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专注于为面辅料展商和买家构建专业采购对接平台22年。

近期因疫情疾控要求,本届展会正式延期至2021年12月9-11日举办,地点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不变。

请各单位及时调整计划与行程,确保参会顺利。已预登记注册的观众,原信息可正常使用。现场将为专业买家展示最新的科技功能型产品、发布潮流趋势。衷心感谢各位给予我们的充分理解与支持,我们力争为您呈现一场高品质的人气展会,提升参展服务质量。

请关注青岛面辅料展官方网站:http://sdml.hmfbh.com/与官方微信公众号【纺织贸易订单资讯】及时掌握行业信息和动态。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特此通知!

青岛海名中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青岛面辅料展组委会

2021年9月23日

标签:服装展会 面料辅料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