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钢圈内衣好穿吗?有钢圈内衣有什么危害?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不止是支撑胸部的作用,如果内衣选择不好,那么你的内衣就是白穿了!很多人认为有钢圈的内衣可以更好的承托住胸部,同时还能显得胸更大,其实,有钢圈的内衣选择不恰当,容易导致血液不循环,对乳房的伤害很大!那么要穿什么内衣才合适呢?那当时是无钢圈的内衣,舒适自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舒适的无钢圈内衣吧!

白色抹胸文胸

抹胸的款式,可以更好的包裹胸部,不容易走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衣服来选择,怕走光的话,可以选择这类型的文胸。透气舒适的蕾丝面,胸部可以自由的呼吸,加上无钢圈的设计,别提有多舒适了!加宽的肩带,有着更好的稳定性,不容易走位!

粉色文胸

半包的罩杯适合胸部稍微丰满的女性,这样才能撑得住罩杯。这款文胸,粉嫩可爱的粉红色充满着少女感,上身十分的温柔。光面无痕的材质,不容易突显内衣。很舒适的一款文胸!

粉丝蕾丝文胸

罩杯外,一层性感温柔的蕾丝面,让内衣看起来更加的温柔特别。包裹性很好,胸部可以更好的被包裹住。肩带处,可爱的小蝴蝶,超级可爱哦,很有少女心!

欧诗雨 )
标签: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