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和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达成重要合作

8月24日,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暨流行服饰配饰展成功与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协会将正式成为本届展会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质高效”的合作精神各自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的影响力,通过展会合作助力东莞本地制帽行业的发展,并深化流行配饰产业的革新。

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于2018年3月经东莞市人民政府批准下成立。作为中国传统的制帽产业集群地,目前拥有企业会员逾80家,由从事帽子行业有关的生产工厂、贸易公司、检测机构和行业专家等组成,是东莞市制帽行业的唯一代表组织,并且旗下会员单位在帽饰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解平表示:历经5年的发展,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专业性的展会平台。2022年展会期间,协会将积极组织相关活动,为参展的会员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希望携手展会主办方歌华展览,一同宣传东莞制帽这一产地名片,在帮助企业拓宽内外贸市场渠道的同时了解行业动态和变化,不断提升协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

由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市服饰学会配饰专业委员会、温岭市帽业商会、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义乌市围巾行业协会、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上海国际流行服饰配饰展(简称:上海帽子围巾手套暨流行服饰配饰展)将于2022年3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凭借在时尚细分领域市场多年深耕的经验,展会汇聚来自品牌企业、生产工厂、设计师、电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零售商等相关领域各方时尚界专业人士。与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后,展会将进一步扩大参展企业阵容,展出领军品牌和优质工厂的同时,为行业搭建起一个全品类帽子和流行配饰产业的合作交流平台。

附:关于组织参加2022第五届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暨流行服饰配饰展通知 

标签: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