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ouis Vuitton老花产品将减产并涨价? Geox第二季度收入猛涨91%

传Louis Vuitton老花产品将减产并涨价

Louis Vuitton为提高入门门槛,门店中经典老花系列的产品数量已大幅减少,老花系列产品将从15号起涨价。

对此,有分析表示,尽管几乎所有奢侈品牌如今都希望业绩增长强劲,但这门生意的本质依然是对消费欲望的精准把控,永远让品牌处于只有一部分消费者能获得的动态变化中。

伯爵(Piaget)推出「非凡之光」高级腕表系列

最近,瑞士钟表品牌伯爵(Piaget)推出了“非凡之光”高级腕表系列。法国著名镶嵌艺术家Rose Saneuil,以精湛细木镶嵌及微缩工艺闻名于世,擅长通过罕见材料拼贴形成画面反差感,加上制表、珠宝匠艺,呈现自然美景。

这次他运用了精湛镶嵌工艺打造出了缤纷夜空的表盘,产品搭载670P飞行陀飞轮超薄机芯,全球限量8枚。

潮牌Chinatown Market正式宣布更名为MARKET

潮牌Chinatown Market日前正式宣布更名为MARKET。创始人兼创意总监Mike Cherman表示“这不是一次品牌重塑,产品和设计都会保持原来的风格。”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新名字,品牌特别推出了Market Arc、Market Globe和Anniversary Graphics三个胶囊系列,产品会直接在线上发售,随后进入实体门店。

Adidas以25亿美元售出Reebok品牌

Adidas近日发布声明宣布,将把旗下品牌锐步(Reebok)出售给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交易总价达到至多21亿欧元(约合25亿美元),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15年前,为了和Nike竞争,Adidas投了31亿欧元(约合38亿美元)收购锐步。但随着Adidas自身核心业务的快速增长,Reebok逐渐成为累赘,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品牌估值在去年一度跌至8亿欧元。

「播 broadcast」宣布倪妮为代言人

日播时尚集团今日正式宣布演员倪妮担任其旗下品牌「播 broadcast」代言人。倪妮勇敢、坚持、从容、自在的态度正好与品牌“Living Free 睿知自在”的理念完美契合。

「播 broadcast」是倪妮代言的第一个本土女装设计品牌,双方的此次合作被视为「播 broadcast」升级元年的一个重要标点。

LVMH旗下私募基金收购专业接发集团Beauty Industry Group

创立于2004年的美国专业接发用品集团Beauty Industry Group日前宣布,已与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消费品私募投资公司L Catterton达成收购协议。

Beauty Industry Group旗下拥有HALOCOUTURE、Donna Bella Hair、Beauty Works、Hairtalk和Luxy等13个品牌。L Catterton将获得Beauty Industry Group的控制权,交易的具体细节暂未公布。

宝玑任命Swatch前高管为首席执行官

瑞士高端钟表制造商宝玑(Breguet)已任命斯沃琪集团前高管莱昂内尔·马卡 (Lionel a Marca) 为首席执行官。

自1775年创立以来,宝玑就是公认的高级制表品牌,1999年被斯沃琪集团收购。该集团旗下还拥有海瑞温斯顿、欧米茄和浪琴等高端手表品牌,以及斯沃琪、天梭和汉密尔顿等品牌。

Geox第二季度收入猛涨91%

意大利鞋履品牌Geox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8.4%至2.64亿欧元,主要得益于第二季度销售额猛涨91%推动,期内在线销售额在总收入中的占比为三分之一,毛利润上升至1.265 亿欧元,经营亏损收窄至2950万欧元,净亏损减少至3690万欧元。

该品牌强调,第二季度男女鞋的销售额均录得增长,且平均折扣都有所降低。

李佳琦公司因涉虚假宣传被罚

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声明称,拟对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出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30万元。当事人在法定期间内未提出陈述、申辩申请,也未提出听证申请。

据相关处罚决定书显示,美腕旗下主播于2020年11月10日通过淘宝直播平台推广家用电器产品“初普stopvx美容仪”。直播过程中,主播使用“全脸激活胶原蛋白、提拉紧致、提拉淡纹,效果巨明显,坚持用了一个月,就相当于打了一次热玛吉,效果真的很可怕很神奇”等用语对上述产品进行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

Boohoo Group 将在未来五年内创造 5,000 个工作岗位

英国快时尚领导者Boohoo Group 在周四发布的经济影响报告中透露,计划在未来五年内通过一项价值超过 5 亿英镑的投资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创造 5,000 个新工作岗位。

报告显示,在 2020-21 财年,该集团的业务为英国贡献了 5.594 亿英镑的总增加值,比上一年增长了 34%,支持了大约 8,050 个全职工作岗位。这一数字相当于英国服装和鞋类零售业总量的 4.4% 左右。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标签:奢侈品品牌 明星代言 明星代言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