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欧女装重庆万州店于️8月️7日璀璨开业!祝贺财源滚滚️ 业绩长虹!

在我国有着13.5亿人口,其中女性占6.6亿,而女装市场占整个服装市场规模40%,由此可见女装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国民的生活水平提高,特别是女性,对于服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女性消费者对服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而紧随其后的00后新生一代也即将成为新时代的消费主力。由此可看出,女装市场有着很大的前景,不少的品牌紧跟时代变化,不断推陈出新,在本月的8月7日,艾利欧又相继的将在重庆万州店新开业,在此小编也祝贺艾利欧能够顺利开业,也庆祝他们开业大吉、日进斗金。

在本次的开业活动中,艾利欧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将会有以下的活动好礼:一、预存200元将送价值698元的夏凉被一床,同时再加上一张200元的现金券一张,相当于不要钱!二、充值3000元送送500元的美衣以及送上一台美的榨汁机;充值5000元送1000元的美衣加价值698的夏凉被;充值10000元送3000元美衣加一台果蔬清洗机。是否十分的心动呢?8月7日,敬请期待!

艾利欧将欧洲风时尚融入东方,来塑造优雅浪漫的现代女性形象。面料上选择也与众不同,选用南韩与欧洲新颖的面料,让女性有着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艾利欧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