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展览2022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全国万里行第三站 — 东莞&广州

历经多年的发展,我国在纺织服装行业中已逐渐形成了各个地区的产业集群,每个产区都拥有着完善的上下游和供应链,也促成了多个地区产业的城市名片。在制帽领域,全国有:青岛、温岭、东莞、义乌、慈溪、张家港等在内的多个著名的产区。截止目前,2022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项目组已走访了多地的商协会,上周展会项目组又开启了全国万里行第三站,出访了在国内乃至全球帽子生产基地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东莞。 

7月29日上午,项目组拜访了东莞当地企业代表东莞迪仕服饰厂总经理丁勇。东莞迪仕服饰厂2005年在香港注册成立,2007年在深圳开第一家工厂,2010年搬到东莞,专注于女性帽饰和时装帽产品。丁总表示:“原先迪仕是一个纯外贸的企业,产品销往欧美、澳大利亚等帽饰文化发达的国家及地区。从去年开始,切入国内后发现市场非常大,去年在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现场接触到了不少高质量的国内客户,是不小的惊喜。在经过了去年的艰难时刻后,从今年情势来看目前国外例如澳大利亚,英国等地的帽子市场也在快速复苏,虽然人与人不能面对面交流,但是与客户的接触一直未间断。同时我们还在不断开发针对于国内市场的高端产品,未来企业走内外双循环发展是必经之路”。

7月29日下午,项目组拜访了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解平,张会长表示:“东莞市制帽行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是东莞地区唯一的帽子行业组织。会员企业的产品主要以布帽为主,涵盖帽子领域全品类产品。目前来看,今年帽子行业复苏较快,通过去年一年的蛰伏,很多企业纷纷针对自己的强项产品不断深入,开发设计新款,加强自己业务的护城河。目前,东莞地区有一定规模的制帽企业超300家,通过本次交流协会希望携手2022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的平台,联合产业集群地知名企业抱团参展,一方面帮助企业拓宽内外贸市场渠道,另一方面了解行业动态和变化并提升协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

在走访了企业代表和行业机构后,为了全面了解市场状况,联动上下游人群。项目组于次日前往广州二大帽子集散地,分别是:广州万福路帽子集散中心和站前街西郊大厦小商品市场。与部分商户和批发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其中有商户表示:广州的服装服饰类集散地众多,开发的新款式、新产品能快速得到市场的反馈,并且引领全国流行和消费趋势。相对于去年来说,目前生意总体有所恢复。帽子作为流行配饰行业最重要的品类之一,近些年里消费比重一直有所上升,期待着上海每年3月的展会召开,能为他们带来新设计、新款式和优质的合作商家,并且也希望找到当年的爆款产品。

 由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市服饰学会配饰专业委员会及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并由温岭市帽业商会出任联合主办方的第五届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暨服饰配饰展作为2022年配饰行业首场召开的行业盛典将于3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与此同时,展会不断开拓与创新,为品牌企业、生产工厂、设计师、电商,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零售商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渠道拓展、品牌合作、洽谈采购、商业推广等全方位的商业盛典,助力行业打造出国内外双循环产业新格局。请登陆展会官方网址:www.shgexpo.com,或致电与主办方取得联系。

标签:帽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