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半身裙穿上后更加优雅高贵 半身裙应该怎么搭配

在各种各样的时尚单品中,半身裙一直备受女性的喜爱,在职场穿搭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夏季的必备单品,那么什么样的半身裙穿上更加优雅干练呢?半身裙怎么搭配更适合职场女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半身裙吧!

清新的蓝色在夏天能够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这件高开叉蓝色半身裙,裁剪干脆利落,展现女性的知性气质,开叉设计很好的展现了腿部曲线,高腰半身裙更显高显瘦,搭配网纱上衣更加时尚优雅,夸张的泡泡袖让整体风格都变得更甜美,穿上后更亮眼。

基础白衬衫是每一个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适合多种场合穿搭,领口的花边设计更加知性温柔,灯笼袖设计更加高贵优雅,到黑色蕾丝半身裙,整体风格成熟具有风韵,若隐若现的蕾丝网纱设计,让美腿更加好看,鱼尾裙设计更加具有女人味,作为职场穿搭更加分。

亲爱的女士品牌秉承着轻奢、雅致、简洁、时尚的现代都市风格,更突显都市独立女性,知性,简约的一面。作为中国轻奢时装知名品牌,LD女装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品牌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担任品牌设计总监,品牌融合现代的设计风格,指引现代潮流趋势!LD女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LADY LD DEAR )
标签:半身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