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半身裙百搭性更强 轻奢高级气质如何打造

半身裙的百搭性相信很多妹纸们都发现了,夏季很多女生都已经安排上了美美的小裙子,半身裙作为裙装单品里面最具百搭效果的单品也深受妹子们的宠爱,但是半身裙的款式颇多,什么样的半身裙百搭性会更强呢?

印花A字裙

A字裙是很多女生的首选,因为A字裙遮胯和显瘦的效果相对来说比其他的裙装会更加高一些,简约的白色上衣就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了,看去会更加清爽一些哦!

黑色A字裙

纯色的A字裙是非常简约经典的,对于新手小白来说选择白色的上衣作为搭配是最不容易出错的,印花的Polo衫上衣也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总体来说这套穿搭适合微胖的女生们,也是非常显瘦的哦!

网纱不规则半身裙

网纱的不规则半身裙对于腿型不好看的妹纸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搭配上西装短袖上衣帅气的同时又充满了女性的浪漫气息,蓝色的主色调放在夏季更显清爽哦!

以上图源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哦~

 

碧淑黛芙 )
标签:半身裙 半身裙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