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裤适合搭配什么样的鞋子 上衣怎么挑选

牛仔短裤是妹纸们夏季比较常见比较百搭的单品之一,除了连衣裙、半身裙之外,裤装最多的搭配就是牛仔短裤啦!那么牛仔短裤应该怎么搭配呢?搭配什么鞋子会更好看呢?选择什么上衣更显气质?相信很多妹纸们在搭配裤装的时候都是直接选择一款简单的白T恤就出门了,那么想要显得更加时尚应该怎么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牛仔短裤的搭配,看看这两款,你更喜欢哪款吧!

最简单的搭配就是白色的衬衫了,但是白色的衬衫如果挑选的太过于死板就会显得更加老气或者说没有新意,今天小编给大家体检的这一款白色衬衫在袖口以及胸口处都采用了褶皱的效果,褶皱的款式是非常显瘦的哦,竖条的褶皱款式能够起到垂感的效果,如果手臂比较粗壮的话,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的线条,这款上衣既干练又优雅,搭配上一款水洗的蓝色牛仔短裤在夏天显得十分清爽优雅,想要帅气一些可以选择一双马丁靴作为搭配,或者选择一款百搭的小白鞋作为搭配哦~

如果想要搭配一款白色T恤,那么最好选择一款具有特色的款式让白色T恤不再单调,这款白色T恤领口处采用了披肩的效果,蓝紫色的描边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脸部的线条,缩肩的效果会更佳哦,对于肩宽的妹纸们来说非常友好,搭配一双小白鞋十分青春减龄,想要更加时尚一些可以选择搭配一款银色可爱或者气质的小耳钉哦!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雪歌女装品牌哦~

雪歌 )
标签:牛仔短裤搭配 上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