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单品要怎么搭配?牛仔短裤搭配衬衫好看吗

牛仔元素是经典不容易过时,大大小小的街头都能够看到牛仔的出现,这也是为什么牛仔经典的原因吧,不需要夸张的搭配,简单的一件单品,就能够轻松打造出一身清爽的LOOK。而且不挑人,这样的牛仔元素谁不爱呢?那么相信大家对于牛仔已经不陌生了,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值得入手的牛仔单品吧。

白衬衣+牛仔短裤

炎热的夏天,牛仔短裤少不了。这件牛仔裤,清爽的蓝色,看起来十分的舒适,浅色的牛仔是夏天必须要入手的一个颜色,百搭很有夏天的感觉。A字的型的版型,可以更好的修饰大腿形状,对于胯宽的姐妹,有着很好的遮挡效果哦~上衣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一层薄纱的材质穿起来仙气十足,而且还很凉快。蕾丝边的领口充满着浪漫的气息,这一身搭配起来就很有法式的慵懒感。

T恤+九分裤

说了短裤,那么长裤也少不了。这件牛仔款,哈伦的款式更加的休闲,良好的版型看起来更有质感,高腰的款式搭配一件T恤,简单又显高。哈伦裤是一个遮胯的好帮手,姐妹们可以试试。九分裤的长度,恰到好处的露出脚踝。

优洛可 )
标签:牛仔 牛仔裤 牛仔裤美女 牛仔短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