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不失单调的女孩搭配 中性帅气的女孩要怎么穿搭

给宝宝挑选衣服时,大多数都是比较统一风格,想要打扮甜美又帅气?或许可以尝试一下有一些比较有设计感的衣服,只需要简单的单品搭配,就能同时兼具两种风格,那么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有设计感的搭配吧。

黑白的横条纹让人的看着活力满满,成为元气少女。背心式短袖,非常清爽凉快;领口处荧光绿的拼接;下身的搭配的半裙,下半部分拼色荧光绿,与领口相互衬托。前短后长的裙尾,十分个性有特色。想要把女儿打扮成酷帅感,强烈推荐这身,简单不失个性!

碎花的元素十分可爱,是衣橱必备的款哦~两片碎花与黑边拼接的大圆领袖口,更加的有设计感。下身选择一条白色高腰裤,花瓣边的腰间设计,腰间加多了一个大绑带蝴蝶结,帅气又甜美。同样的碎花元素,换成小短裙也十分活泼甜美。

简单又潮流的单品让自己的小孩成为时尚儿,喜欢的这类风格的家长,可以关注一下~COOPER STAR为东莞市五月童品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致力为儿童打造先锋的潮牌,不仅富有趣味也不失天真感。

五月童品 )
标签:半身裙 条纹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