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酷女孩夏季穿搭 西瓜王子为你演绎甜酷风

都说生了女儿要给她打扮的温柔可爱的,其实没有必要太局限于某种风格,偶尔换种风格也是不错的!甜酷风一种兼顾甜美和酷帅两种风格,那么如何变成“甜酷系”女孩呢?

谁说粉红色只能是温柔的代表,粉色加黑色就是甜酷女孩。这件T恤结合了粉色的娇柔甜美,黑色的冷酷时髦。大面积的黑色,添加粉色的印花图案,彰显个性。独特假两件设计,别有一番美感!下身选择粉色工装牛仔短裤,硬挺的版型,中性风十足。

这件清新薄荷的背带裙,多了一分率真,少了一分甜美。裙子两侧宽大随意口袋设计,清爽洒脱。清新的薄荷绿色,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西瓜王子产品以“时尚休闲、健康环保、简约大方、自然个性”为特色,品类涵盖0-16岁的中国新生代婴幼儿童领域。公司倡导“快乐有我?梦想有我”的社会价值观,以“关心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产品研发制造的根本出发点,在面料精选、工艺管理、产品风格、健康舒适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西瓜王子 )
标签:背带裙 粉色T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