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背带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什么样的款式减龄又耐看

时尚、潮流、减龄、轻奢、清新,这几个流行词一直都是现代女性穿衣搭配的追求,现如今的女性消费者对于服装的要求逐步增加,那么今年夏季什么样的背带裙更流行?搭配什么内搭更好看呢?

灰色内搭+蓝色背带裙

色彩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蓝色给人的感觉十分清新耐看,棕色的背带复古感满满,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腿型,短款的裙摆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们哦!灰色内搭时尚又带有低调的轻奢感超级值得入手!

条纹内搭+卡其色背带裙

带有层次感的条纹内搭,搭配浅色卡其耐看又清新,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够很好的hold住,纽扣的点缀也是恰到好处,设计感满满的交叉纽扣装饰更是整套服装的亮点~喜欢追求个性的妹纸们非常值得一试哦!

白色内搭+豆绿色背带裙

白色的内搭清新百搭,豆绿色的背带裙温柔又减龄,对于夏季来说是绝佳的组合,黑色的肩带很好的凸出亮点,高腰的设计加上开放式的裙摆无疑是最显瘦的组合,简约的穿搭会更加耐看哦!

已上图源均来自你即永恒女装品牌~想要了解更多可进入丽人服装网详细咨询哦!

你即永恒 )
标签: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