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什么保暖?MYMO大衣和羽绒服解锁冬日优雅

寒冷的冬季,气温逐渐下降,每天出门的时候总是被一股寒意侵袭,在寒风渐起的冬日大街,大衣是你温柔的盔甲,包裹着都市女性的细腻。羽绒服是少有的抗寒利器,羽毛般轻盈,带给你无限的温暖。MYMO品牌时尚穿搭,带给你时尚体验的同时给你冬天里的温暖守护。

冬天总是比较沉闷的,治愈而知性的蓝色调,在冬季的寒风里,与优雅的版型搭配让整件看起来时髦很多,不会过于浮夸,连帽设计呈现出优雅唯美的姿态,修饰了颈部线条,更有效的抵御寒风,保暖性强,门襟拉链设计时尚保暖,美观实用,无缝压线,减弱臃肿感,简约时尚,高挑显瘦,长款设计比中长款设计更能体现霸气质感,搭配一双靴子成为时尚亮点。

优雅如你!这款大衣一出来的时候,就美翻了我们所有人,简约的H版型配上高品质的面料,才能衬托女人的高贵与优雅,简约的口袋设计,简洁大方,剪裁合理,美观与实用兼具,长袖遮肉显瘦,彰显细节品质,干练气质,内搭一件粉色连衣裙,得体优雅又不失乏味,足以让你美丽加倍,搭配一双白色长靴,轻松凹出优雅女王范!

在产品线方面“MYMO”一贯秉承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每季推出时尚职业、都市休闲、优雅礼服和精品配饰等四大系列服饰。

MYMO )
标签:冬季服饰搭配 大衣 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