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这么穿才时髦!看起来优雅又高级!

秋天很多人不清楚到底该怎么搭配适宜的衣服外出。由于温度还并不是很平稳,每天早晚的温度差相对比较大,因此便常常能够 见到大街上穿的是形形色色,可以说有些人过秋季,有些人过夏季。但是像我这种“上了岁数”的老阿姨,对比起风度来还是相对比较在乎溫度的,因此很早的便备好“初秋战衣”,虽然样式简易,但却每个不烂大街还时尚结实。诸位要溫度的小姐妹们,赶紧拿出小本本提前准备好吧!

哪一个女孩会没有一条半身长裙呢?蕾丝半身长裙含有一丝丝性感迷人、妖艳,蕾丝半身长裙与丝绸衬衫一块儿穿,真的是又美又酷啦!脚穿白色尖口细高跟鞋,搭配白色耳环,这一个同色调搭配可以说是满分,既不易看起来成熟稳重,又不缺性感迷人,潮流感满满的。

包臀裙是非常显身型的一件单款,对自身身型自信心的姐妹们还是能够试一下子,包臀裙内置性感妩媚特点,再加上同色系上衣,不仅有女人气质又给人一种干净利索满满的感觉,企业大Boss真得很适宜,使你自带一种气质。与此同时这身配搭也是可以打造出上宽下紧的视觉冲击,稳稳的企业老大范。

牛仔系列是很传统很好搭的系列产品,牛仔半身裙是很花季、开朗、元气的系列产品,跟牛仔外套的配搭会对撞出不同小火花。穿上一双小白鞋,苗条生机元气女孩便是你啦!个子矮的女生也是可以试这样的搭配,还是蛮显高的。

以上图源均来自MYMO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MYMO )
标签:秋季服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