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这么穿谁见谁夸 尼赫菲这个新年给你点好看

要说冬天保暖,每个人都可以是专家。但要说冬天怎么保暖有型,很多人会打个问号。特别是新年将至,想要在新年的时候保暖又有型?简直是难上加难!记得小时候过年最大的仪式感之一,就是早早的上商场买新衣服、新鞋子,不到年三十绝不拿出来穿。再去理发店捣鼓个新发型,臭美臭美的,好像这样才能用全新的自己,用力开心的拥抱新一年。趁着离过年还有段时间,今天就来分享下尼赫菲的几套穿搭吧,如果你还没想好穿啥迎新年,说不定看完就咻咻咻的有灵感咯!

过年最受欢迎的,当然还是喜庆的红色啦平时穿可能觉得太抢眼,但是过年穿,一定是最合乎时宜的,热情又活力!尼赫菲这款红色羽绒服,气质有范,时尚保暖,不仅时髦而且还能显高显瘦,因此选择它准没错,衣身口袋设计,既美观又实用,高领设计防风保暖,恰好的长度设计能轻易地营造出修长的腿部线条,更显身材高挑,与黑色短裤搭配,帅气中不缺乏女人味,潮范满满!

对于时髦而言,美丽是他们生命里永恒的主题,时尚潮流版型,给你无限魅力,拒绝臃肿,显高显瘦,立领设计加上温暖的毛领,更有效的抵御寒风,又不失大气风范,衣身插口袋设计,美观实用,直筒长款设计更好的修饰身形,内搭一套针织衫温暖时髦,可以美美的出街啦~

新年就是要穿上新衣服出去玩呀,快去尼赫菲女装专柜选购吧!

尼赫菲 )
标签:过年怎么穿搭 时尚冬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