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入秋,解锁职场高级OOTD!

受到传统审美观念的影响,很多人对于职场的穿搭印象依旧停留在古板的黑色西装搭配中。但是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潮流开放性的搭配思路让职场的穿搭有了更多的选择,既有气质又很时尚。高级时髦风格穿搭为自信加持,一路乘风破浪。

西装外套作为早秋职场的常驻单品,宽松版型包容各种身材,尽显沉稳气质,随意腔调,无论裤装OR裙装搭配都能轻松拿捏!

奶油白率先带出秋日治愈气息,天丝面料,手感爽滑,表面呈现褶皱肌理,极具质感,搭配黑色皮裙轻松打造大女人气场,一深一浅,清爽干净的高级感,行走之间难掩自信光芒。

粉色西装套装,利落的剪裁,精致的转角,一粒扣设计,勾勒简约理性的轮廓线条,休闲版型让西装多了一分柔和,拆开来各自是经典易搭的单品,两者搭配又是互相成就的和谐美。

以上图源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尼赫菲 )
标签:西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