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个子女生的大衣和羽绒服 尼赫菲女装更有品质

大衣在冬季就是打造优雅气场的利器,想要从容的度过这个冬季,一件好看的大衣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大衣的,小个子女生就经常会烦恼挑选大衣,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小个子穿的大衣和羽绒服吧!

这件米白色的大衣,简约时尚,没有过多的设计,翻领设计更加具有气场,大衣的长度在膝盖处,小个子女生也会比较适合,连帽设计也会比较减龄,袖口褶皱也更加俏皮可爱,小个子女生穿是非常合适的。

羽绒服都会比较蓬松,小个子女生想要蒋羽绒服穿出彩,就可以选择这件亮片羽绒服,时尚个性可以更快的抓住人们的眼球,简单的版型不会过于的花哨,短款也不会显个子矮,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了。

尼赫菲品牌年龄定位在18-35岁,以“不刻意、自信、创意风尚”与“自然、放松、充满艺术想象的文艺特质”作为品牌精神,充分展示了女性追逐个性但不张扬、追逐时尚但不盲从、追逐奢侈但不庸俗的个性,迅速成为时尚服饰圈中的宠儿,在全国各地,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尼赫菲品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极具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

尼赫菲 )
标签:大衣 时尚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