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O女装品牌2020秋冬形象大片

2020秋冬季代表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可能,一个新的生机

MYMO本季以“是时候丢下一些陈旧的“垃圾”,开始鲜活的生命力。”为灵感,诠释敢破天遁地,金戈铁马,斩断旧链。不被过去牵住手脚,大胆迎接新机会,新生活,新感情,活色生香的新时代女性生活方式。

MYMO2020秋冬形象大片

四季的起承转合、时空的坍塌和湮灭,在2020秋冬季表现得最明显,旧的事物缓缓隐去,像蒙上了昨日的灰尘,即使刚买不久的东西,即使还没有使用的痕迹,也在岁月的催促中变得泛黄,尤其是穿在身上的衣服、踩在脚上的鞋子,比其他物品承载着更多旧年密密缝缝的经历。

穿在身上,挥之不去的是过往的气息,所以我们会看到那些深谙岁月内涵的女人,总是抢在时间的前面处理旧的事物,不沉湎于往昔,努力追求新事物,是一种对生活充满期待的精神。

拥抱活色生香的生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那件衣服,去年不买没法生活的那件衣服,可是今年穿上,不管怎么看都不对劲,毫无穿衣灵感,怎么都没精神

究其原因,是你的气质变了,你有了新的阅历、你见了新的风景,和时间一起沉淀的是你水涨船高的经历

所以旧衣无法再满足全新的你,你不再是去年的那个人,怎么可能还适合去年的旧衣

|不断更新生活|

|不断升级自己|

带上不完的斗志去探索未知的可能,不沉湎过去、不留恋旧物,就要用新来取悦自己

2020秋冬新品梦幻上市,欢迎女神们就近品鉴,我们贴心的送出现金大礼,到店即能减免相应金额,可享受超值惊喜。

MYMO )
标签:形象广告大片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