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服装品牌介绍 太平鸟女装品牌推荐

随着时代在不断的变化,各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是越来越猛,在这种快节奏的时代中,许多一些在社会中不起眼的低调的小城市,也都在跟随着前进的脚步,实力越来越强大,甚至还跻身与新一线城市中,这其中就包括了宁波,宁波不仅仅有丰富独特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还有很多知名服装品牌坐落于此,比如太平鸟女装品牌。

浙江宁波服装品牌有很多,其中就包括太平鸟女装品牌,太平鸟女装品牌为太平鸟集团下属子公司,以设计开发和销售太平鸟时尚女装系列产品为主营业务,长期以来,太平鸟女装贯彻“错位竞争”战略,立足女装,倾力打造以设计和销售为核心能力的零售品牌运营模式,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之路,太平鸟女装凭借每季近2000新款的新品量,极具震撼力的店务形象,及“时尚、快乐”的营销理念等领先优势,公司产品赢得了广大目标消费群的青睐。

太平鸟女装品牌实行“自营+加盟”的渠道建设模式并且采用“大型旗舰店为核心,自营带动加盟”的市场拓展策略,快速开拓全国市场,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发展,现如今已经遍布全国,在未来几年,太平鸟女装品牌继续深耕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

加盟太平鸟女装品牌需要加盟金+保证金+首批铺货金,手续要齐全,创业前期一定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同时也需要很多的资金来确保自己的创业能够成功。

其实浙江宁波还有很多服装品牌,比如,雅戈尔、罗蒙男装、乐町女装等等之类的品牌。其中太平鸟女装多年来在长效经营体制和人才保障方面的耕耘,将为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太平鸟 )
标签:宁波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