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纺织品市场上“精纺呢”全新亮相 与众多时装面料相比 虽显得较陈旧些

最近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精纺呢”全新亮相,与众多时装面料相比,虽显得较陈旧些,但由于用料成份不断变换、织造工艺不断更新,依然博得服装厂钟爱。

该面料经线采用涤纶DTY150D/144F、纬线采用DTY300D/288F,密度17*3+26,选用斜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交织,经过预处理、染整等加工工艺而成。采用涤纶长丝高F无论布面外观或手感、色泽均可与华达呢媲美。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印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亮相后市场一路走畅。面料幅宽160cm,克重280克/米2,现成交价6.60-6.80元/米,目前主要销往广东广州、江苏常熟、辽宁海城、浙江绍兴、织里等服装加工密集区。

锦桥纺织网 )
标签:面料信息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