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与现代的对话——ochirly 2020秋开季

步入ochirly的光影城堡,2020秋季大片浪漫呈现,胶片色调与质感秋装恣意互动,光影斑驳间捕捉摩登灵感。 

新极简主义,现代极简手法的运用,将经典元素焕新改造,夏日的轻盈优雅在连衣裙上延续。

套装褪去稚嫩色彩,多了几分女人味,以依然利落流畅的剪裁,勾勒女性曼妙曲线。 

复古与现代的对话,以LOG0为饰,怀旧元素叠加在廓形外套之,上摩登酷感被优雅呈现。

重返70年代寻觅灵感,OVERSIZE西装、纸袋裤,与帅气皮革、薄纱及提花帆布等元素混搭,为现代摩登女郎引申出另一种精致率性定义。

ochirly 2020AUTUMN COLLECTICON,今秋跟着ochirly感受复古极简主义的时髦风貌吧。

欧时力 )
标签:时尚大片 形象广告大片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