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闺蜜拍时尚大片 那么衣服选对了吗?

拍照是女生的乐趣,走路的时候要拍、吃饭的时候要拍、躺床上睡觉的时候也要拍,那么既然这么喜欢拍照何不和闺蜜拍次大片呢?不过拍出的效果好不好重点还要看你的穿着,那么你的衣服选对了吗?

一个人的美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衣品,好好穿衣你也照样可以是个美人。你看这样看来两款黑色的服装,简单自然的黑色也有着耐人寻味的感觉,自然的搭配就算是小个子的你因为穿着也能够拍出一米八的既视感。

背靠背的照片有的时候莫名的给人一种特别温馨的感觉,当然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还是不能忘记时尚的穿搭。你看白色和蓝灰色的上衣都能够给你展现不一般的时尚,舒适的穿着才能更好的展现气质出众的你们哦。

图片来源:奕色

奕色 )
标签:冬季女装搭配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