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优雅时尚不张扬 MYMO以简约示人

有的人御姐气场十足,有的人萝莉可爱俏皮,有的人清新文艺,每个人都有不同风格,偶尔的变换风格也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你在日常生活中一定尝试过简约穿搭,毕竟可以避免审美疲劳的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穿的很舒适,想要穿的简约优雅不张扬,选择MYMO女装,让MYMO女装用简约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YMO女装的韩版蛇纹西装套装,看起来很是时髦狂野,但是上身以后却感觉没有那么难看,反而透露出一种简约优雅的气质,版型是很显瘦,将自己的身形修饰的很好看,内搭一件同款小吊裙,不仅好看还很性感,无论是版型还是设计都很是时尚,而且包容性很强,有同时因为它的花纹不需要过于复杂的饰品装饰,用简单的白色就可以了。

无论什么时候穿都不会出错的连衣裙你确定不来一件?穿去上班,约会,逛街,遛狗都可以哦,像这样的极简风的连衣裙显得特别高档,裙身没有多余的装饰,上身蕾丝镂空花纹的设计很是优雅大方,在细节上也有很多贴心的设计,腰间收腰的设计能更更好的修饰腰身曲线,上身以后优雅大方,MYMO女装为你全方位打造优雅质感。

现在的工装风是很流行的,即使是女生也不甘落后,MYMO女装在工装风方面的体现也是满满的,夏季选择橙色时髦帅气,翻领的的设计轻松将女性的优雅气质展现出来,腰间腰带的设计更好的束出女性曼妙的腰身,裤子的版型是直筒的版型看起来很是好看哦,搭配一双低跟鞋,整体的感觉时髦帅气。

MYMO源自时尚之国——西班牙的国际女装品牌,专为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精心打造,产品以欧洲最新流行时尚元素为风向标,融入中国文化元素,通过对时尚的解构与重组,以知性黑、白、灰的低调奢华配以缤纷雅致的色彩,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MYMO )
标签:简约装扮 极简风格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