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导购需要注意什么?童装导购技巧

实体店中导购对于店铺是非常重要的,要引导顾客购买商品,也要适时的帮顾客解决疑问,因此导购需要具备专业的素养,这样才能让店铺更加蒸蒸日上。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导购店要具备哪些技巧,一个优秀的导购应该怎样引导顾客呢?

童装店的导购,已婚已育的妈妈型的导购更受消费者的信赖,在消费者眼中,这类导购更能提出一些切身、实际的建议,导购最基本的素养就是有一个亲切良好的态度,推荐时要有信心,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营业员本身要有信心,才能让顾客对服装有信任感。                                                                       

导购要了解童装方面的知识,相比于其他服装,它会更加多,而作为导购的话,这些也都是还是应该要熟记才合适;适合于顾客的推荐。对顾客提示商品和进行说明时,应根据顾客的实际客观条件,推荐适合的服装。配合商品的特征。每类服装有不同的特征,如功能、设计、品质等方面的特征,向顾客推荐服装时,要着重强调服装的不同特征。

芭乐兔倡导快乐率真童年,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的品牌。芭乐兔寓意在孩子孩童时期,他们拥有快乐率真的态度,好奇心让他们对生活充满向往,坦率开朗的性格让他们健康成长,孩子的孩童时期有芭乐兔的陪伴,定会发生很多平凡但愉快的故事。芭乐兔的目标消费群定位于儿童,设计师精心创作,让每件衣服、用品都散发出或是甜美、可爱的气息,或是阳光、时尚的气质,开始为孩子们打造专属的时尚精品,让他们享受健康与时尚。

“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不仅是芭乐兔的设计理念,也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更是每个儿童自身的生活理想。每个家庭对孩子的成长都有着共同的期待和追求。就如芭乐兔的最初宗旨,希望孩子快乐的成长,每个孩子都是家庭快乐的中心。公司对儿童快乐成长的殷切期盼与不懈努力也在童装的设计材质上一一体现。

芭乐兔 )
标签:童装导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