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个老板喜欢、消费者喜欢的导购员?服装店需要什么样的导购员?

开一家店铺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拥有一个优秀的导购员,毕竟店铺在经营过程中,与导购员也是密不可分的,对于顾客来讲也是这样,在选择购买衣服的时候一定需要一个好的导购员为自己讲解。同时,服装导购员在服装店的终端销售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也就是说一个好的服装导购会给服装店铺带来很多业绩,而一个差的服装导购则会把客人都赶跑,今天就跟随姬色女装来了解一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导购员。

在工作期间不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然不仅会丧失销售机会同时还会带给顾客不好的印象,很多顾客经过门店的时候或者是已经走进店内,而导购员因为分心还不知道已经顾客进店,这时候就会错过,殊不知,正是导购的这种不负责任的心理与表现给了顾客被冷淡、被轻视的感觉,同时也失去了与顾客交流的机会。

有很多时候消费者在进入门店的时候导购员不回去接待,或者是看上一两眼有顾客任意挑选等待顾客自己挑选,不可否认的是有一大部分顾客很喜欢自己挑选,不喜欢有人在旁边介绍,但是还是要做到顾客需要的时候你必须在,同时还要有眼力劲,如果不喜欢那就呆在距离顾客3步之远不必跟太紧,如果顾客接受这时候就需要你向顾客介绍产品。

主动与顾客介绍产品的特点和面料,不要总等着顾客问在去回答,对于导购员而言一定要适当引导顾客的需求,诚恳的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当顾客接受自己的观点后再顺势推出自己的产品顾客就很容易接受了。

以上就是导购员要知道一些销售技巧,希望对你有着一定的帮助。

姬色 )
标签:女装导购技巧 店铺导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