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Mila Kids米拉米诺贵阳财富盛会圆满成功

2020年7月2日-3日,时尚设计师童装品牌“Mila Kids 米拉米诺”财富盛会在有着的“高原明珠”美誉的---贵州贵阳隆重举行。Mila Kids 米拉米诺公司高管与来自西南四省的百余名宾客欢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此次零售连锁行业财富盛会的精彩绽放!

会议现场,营销中心蔡总先向现场远道而来的宾客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蔡总还像大家分享了Mila Kids 米拉米诺的战略转型方向。用更加适销的商品、用面积更大、形象更好的门店,用统一规范的零售标准,用细致入微的极致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提高商品周转、单店坪效,最终提升公司和合作商伙伴的盈利水平。

新机遇、新连锁、新零售下的运营模式,同时在面临疫情严峻考验下,如何主动布局,占领市场,迎接爆发期带来的新机会!

主动布局定未来!此次疫情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可以说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优秀的企业凭借着健康的“体魄”和安全的“防护体系”,抵御住此次危机,甚至在危机中磨练出更强的实力!

蔡总的精彩的分享,不仅赢得了现场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积极的响应,更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掌声连连不断!随着会议的不断进行,现场气氛依旧十分热烈!

Mila Kids 米拉米诺自创立至今,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 

Mila Kids米拉米诺为助力恢复疫情后的经济影响,本次贵阳财富盛会也放出了最优惠的政策,超低的门槛,将更多的开店福利统统给到大家,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米拉米诺相信,携手共度难关,共赢才有未来。 

此次贵阳财富盛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Mila Kids米拉米诺期待与广大合作伙伴们拥抱变化、共创未来!以“客户第一”,创造价值;以匠心铸造卓越,创造精品!未来,共创辉煌!

米拉米诺 )
标签:童装招商 童装招商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