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老板都去哪儿了!来津俪女装童装招商会了!

2014品牌女装童装共赢享成功招商会暨新品发布会

将定于:2014年7月17日-7月20日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

您想创造一个品装品牌的奇迹吗?

您想加入一个持续盈利的女装品牌吗?

您想加入专为30-300平方米店铺量身定做的精品服饰品牌吗?

您想让自己的投资有保证、低投入、高品质、高收入的利润服饰品牌吗?

津俪集合店专家将让您见证最轻松、最盈利的开店商业模式!

共赢享成功的理念:

全新的商业模式与你共享成功,1+N创富模式,打造百亿事业平台

1、100%零库存合作,解决库存危机

2、你出店,我出货,免费铺货

3、捆绑式经营,不分彼此、利益共享、风险共担。

活动期间惊喜连连,收获不断,您将见证当下最赚钱、最创新、最具爆发力的女装童装创富模式,百亿事业,寻找江湖多店服装创富高手,聚焦终端盈利,

抢品牌、抢市场、抢业绩、分钱分利、享成功、享未来!

尽在津俪。

这么好的机会,快来参加吧,还等什么?且遇且珍惜!

总经理寄语

津俪十年,经历服装市场的风雨变迁,很多十年前在市场上叱咤风云的品牌,如今已不复存在了。中国服装市场变化速度之快,让服装企业面临越来越大的生存压力;店铺租金、人工成本等经营成本越来越高,竞争对手也越来越多,产品同质化严重,终端店铺盈利越来越难。

这背后到底是什么组织了我们的发展,是品牌、是产品、是店铺位置?或许这些是阻碍我们发展的因素,但是我们觉得真正阻碍发展的是我们的经营思维、行为经营着十年后的店铺;十年时间,市场发生了太大的变化、顾客发生了太大的变化,对员工的管理模式发生了太大的变化!而我们呢,我们竟然全然不知、不重视;我们还在固执的坚守,而这样的坚守换来的是:将被市场、被顾客、被员工无情的淘汰。

2013年中小企业生存数据报告显示:中国企业平均寿命只有2.5年!津俪十年的务实沉淀将推动未来十年的辉煌发展,公司将在今年整合国内最优秀的一线、二线女装、童装品牌,力推津俪公司女装事业、童装事业的发展,目前在女装、童装两个领域津俪已经走在同行的前列,津俪也将迎来高速发展的一年。公司也将会在商业模式、产品组合、系统管理、技术培训、人才培养、政策优惠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为下一个十年发展保驾护航。

  • 举办时间:
  • 2014年7月17日-7月20日
  • 举办地址:
  • 湖北武汉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女装招商会 童装招商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